洄瀾網廣告刊登同意書

  洄瀾網有限公司(以下稱「本網站」)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洄瀾網」系列網站(洄瀾網、花蓮民宿王、花蓮住宿情報網、花蓮旅遊網、花蓮美食網),亦即www.webwave.com.tw 提供之網路廣告刊登服務(以下稱「本網站」,包含相關本公司提供相同服務之所屬網站 )予廣告客戶(以下稱「本單位」,並同意遵守以下約定條款 (本合約) 。

  當您使用「本網站」之廣告刊登服務時,即表示您已瞭解並同意接受當時之服務條款所有內容。如果您不同意條款的內容,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廣告刊登服務。

  • 您充分了解「本網站」對所有廣告主,並未承諾合約期間外保持任何一項服務不停止或不中斷。廣告刊登期間若有違背刊登規定,「本網站」有權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的內容,並無需事先通知。無論任何情形,「本網站」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所可能致生之困擾、不便、損害,不需承擔任何責任。
  • 您同意「本網站」在可能情況下(人為、其他軟硬體、廠商供貨、市場競爭等因素)保留修改本公司所提供之廣告刊登服務之最終售價修改的權利;及「本網站」保有修改調整版位及網頁隨時更新之權利。
  • 若您使用「本網站」廣告連結其它之網站,您同意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承諾不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本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沒有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否則依法追究。
  • 您充分了解,本廣告服務之刊登期間,且廣告主已確認刊登到期日,刊登日截止前,「本網站」毋須事先通知。並願意遵守「本網站」之廣告後補及排隊之相關規定。
  • 您了解「本網站」上刊登各種商品的促銷資訊。該等內容均係由該個人、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本網站」僅係提供刊登內容的媒介。您透過「本網站」上所提供之商品、服務資訊,所交易的任何商品、服務,其間交易關係均存在於您與商品、服務提供人間,與「本網站」無關。
  • 您同意,「本網站」不承諾各入口網站搜尋引擎的商業操作,即所謂的關鍵字排序結果,對此商業性操作結果,「本網站」不須負退費或賠償等作為。
  • 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時,視為您已允許「本網站」可以基於公益或私益之目的,無條件公開播送、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您對此絕無異議。您並應保證「本網站」公開播送、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如有違反,「本網站」得依法請求賠償。
  •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連結「本網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2.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上;
    3.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4.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5.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7. 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8. 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保育類動物或其他違禁物;
    9. 其他「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凡涉有不法交易者,除應由交易當事人自負法律責任外,「本網站」亦將主動配合相關主管機關調查處理。
  • 您瞭解「本網站」為一提供服務之開放場所,您並同意對您公布於本網站或透過本網站傳輸的一切內容負全責。本網站就您的行為是否符合本規範,有最終決定權。若本網站決定您的行為違反本條款或任何法律規定,您同意「本網站」得隨時停止您使用「本網站」的服務。
  • 一般規定:
    1. 各項商品及勞務之交易及本協議未約定之事項,以中華民國法律及相關法令及規章、慣例為依據處理。
    2. 本規範以中華民國法律(不含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或其他類似法規)為準據法。
    3. 就本規範涉及的一切爭訟,您同意以台灣花蓮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4. 本規範若任何一部份無效,不影響其他部份之效。
    5. 每次廣告刊登限更換一次廣告圖片及連結資料。
    6. 每次廣告刊登,本合約立即重新生效。
    7. 本站廣告一律採預收方式,需先繳完該欄位廣告費用即可上架
同意上述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