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市區民宿 > 吉安
    關於那個年代

    我們牽手走過各大城市,唯獨眷戀於這處處充滿朝氣與旺盛生命力的加州,這裡有美國好萊塢著名的星光大道、杜比劇院、電影明星宅邸,充斥著美式音樂讓人沉醉其中。我們想把這份記憶帶回花蓮,讓來自各地的旅客和我們一起著迷於那個年代THE M. A.C.E. B&B ….。
    花蓮首創。美式復古風格民宿 民宿的每間房間各以一位美國當代巨星為主軸,結合了浪漫、詼諧、性感、搖滾的風格,讓您進入房間彷彿置身在電影場景或舞台中。THE M.A.C.E. B&B 就是以每一位巨星名字的開頭作為代表。 M 為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A為奧黛麗赫本(Audrey Kathleen Hepburn-Ruston);C為卓別林(Charles Chaplin);E為貓王(Elvis Aaron Presley) 以美式復古風格為基調,呈現溫暖又令人放鬆的空間,濃濃的異國風情及老闆與老闆娘的熱情款待值得讓您回味再三。
    那個年代民宿從家飾、寢具、家具、軟硬體設備到裝潢斥資百萬,與知名設計師經過無數次的討論、激盪,歷經一年多的時間終於打造出我們記憶中的那份感動,也希望將這份感動渲染給來到這裡的每位旅人,讓來到花蓮的旅程都能留下一份完整而美好的印記。 靜謐優雅,沉穩舒適 敞開大門,翠綠的田野盡收眼底;讓民宿主人精心的手做早餐為您開啟一天精彩的旅程!
    5分鐘的路程便可感受到熱情、活力的花蓮市; 提拉米蘇創始店近在咫尺,午後便可愜意的品味咖啡的醇香; 晚間騎著單車3分鐘抵達美食天堂-自強夜市; 美式浪漫的音樂節奏、緩緩舞動的火苗與微醺的燈光靜靜的等待您的歸來,這裡將是您最溫暖幸福的家。

    民宿相片
    民宿影音
    民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