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花東縱谷民宿 > 壽豐鄉
    關於花蓮噗嚨共民宿

    一個神經大條的媽媽,帶著心智過於早熟的女兒來到花蓮,展開夢想之旅~

    喜愛花蓮的美,熱愛郷下生活的JoJo,遇人生低潮時,慾翻轉生活,心想~反正都在谷底了,如果失敗…好像也沒什麼,於是……帶著兩只皮箱,來到花蓮,帶著信任,開始了蓋房子的奇幻旅程。

    選在田中間的偏僻地帶,因著沒有光害,這兒的天空十天有八天是滿天星斗,於是有三間客服開了大大的天窗,讓大家能在房裡也能舒適仰躺著望向滿天星。更由於環境天然,每間客房皆為大片落地窗設計,讓大自然療癒一下身心靈吧! 做事憑感覺的JoJo,滿腦子天馬行空的夢幻思想,設計了這些有趣的空間,因著天馬行空,讓施作的工班師父們吃了不少苦頭,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JoJo認為出門渡假,不僅要提供好玩的空間,房內設備也要頂級才會舒適,不惜成本購至免治馬桶、日立冷暖器機、浴室暖風機、歐舒丹沐浴用品……希望來住的旅人們感到好玩且舒適,心動了嗎?快來郷下住上兩晚吧!

    民宿相片
    民宿影音
    民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