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花東縱谷民宿 > 玉里鎮
    關於酸柑民宿

    住宿酸柑民宿玩法相當多元!賞赤柯山金針花、南安瀑布、瓦拉米步道健行或到安通溫泉泡湯,加上鄰近玉里市區,嚐小吃、逛小鎮風情都便利。若假期長,走玉長公路規劃山海之旅也是理想行程。

    座落在花蓮縣玉里鎮民宿-「酸柑民宿」,是一個遠離塵囂充滿鄉間田野風光的世外桃源,這裡有的只是單純、寧靜、悠閒的住房感受,與自然的服務,這也是每位出遊的旅客最希望能得到的住宿環境。只要您給我們一次機會,相信您將會成為我們的好朋友,並將 酸柑民宿當成您來花蓮旅遊住宿的第一優選。

    運用四周自然美景,揮別水泥叢林的灰色壓力,『酸柑民宿』給您舒適且寧靜的優質居住環境。屋前有寬敞的停車空間,還有許多美麗的花卉植物,屋內交誼廳擺放了檜木桌椅與壁畫更顯的雅緻。結束一天疲累的行程,這將是您最溫暖最舒適的休憩選擇,讓您舒發旅途中的疲憊,獲得完全的休息,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前來造訪。

    民宿相片
    民宿影音
    民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