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花東海岸民宿 > 豐濱鄉
    關於天地海民宿

    七年多前,兩位熱愛旅行的音樂家,在台灣東海岸的中點找到一塊荒廢許久的地,就在這塊易主多人毫不起眼的荒地,築起退隱山林的夢想。 不只熱愛音樂,他們也深愛建築設計,博覽相關書籍與建築設計的節目影片,花了三年的時間跟優秀的趙建築師溝通,兩年多的時間與很有才華的李設計師研究,從遼闊的太平洋尋找蓋房子的靈感。

    這個房子很有趣,將一般方正的房子,橫拉開來變成一道「牆」,就變成現在這個七個方塊「DO-RE-MI-FA-SOL-LA-SI」七聲音階階梯狀的長屋。空間設計採主客分離,主客互有私密空間,又可以在正中間的大廳交集聯誼。每個房間都可以看海,都可以保有極不錯的私密領域,都有能耐強颱的五加五膠合強化玻璃隔音氣密窗,都可以敞開門窗與大海與海岸山脈直接接觸,建築師以堅固耐震的結構加強建築物本體,加上堅固高貴的大門,讓您安心放心享受東海岸的海景、星空、海風與山風。

    民宿相片
    民宿影音

    民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