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花東海岸民宿 > 豐濱鄉
    關於緩慢

    慢一點,靈魂才會跟得上! adagio代表音樂中的慢板,慢下來,才能看見生活中真正美麗的風景, 人生中真正重要的價值。

    夢的源頭,都從北海道美瑛開始…… 薰衣草森林的創辦人,也是緩慢的創辦人——兩個女生,慧君與庭妃,對北海道情有獨鍾, 因為當地遍野薰衣草花田的震攝與啟發,所以回台灣,開設了薰衣草森林。 因為迷戀北海道美瑛,希望能將那樣緩慢生活的氣息與步調,讓更多人感受到, 所以在台灣開設了緩慢,而北海道是創辦人所有夢想的源頭,所以後來得知,在當地氛圍、 服務都最具口碑的「僻靜」民宿主人想回神奈川縣退休,正在找人接手,於是緩慢接下這棒子, 成為第一家台灣人在北海道經營的民宿,這是一連串夢想的效應,與善意的循環。 每一天,不同的人們來造訪不同的緩慢,許多的旅行,許多的記憶,都在緩慢展開, 謝謝你們遠道而來,謝謝你們收藏回憶,因為土地與旅人,本身就是故事, 適合慢慢閱讀,慢慢體驗……

    民宿相片
    民宿影音

    民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