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市區民宿 > 市區
    關於水雲鄉

    位於花蓮市中央路旁的慈濟文化園區內,進入水雲鄉木質庭院一旁有主人栽種的竹子及雞蛋花,就可感受主人用心為旅客打造一個休憩的空間夜晚在庭院中喝著咖啡抬頭仰望或許天空的星星也在和您Say Hello。

    一樓大廳呈現古典中式風格,潔靜明亮,入夜後點上窗台的兩盞精油燈沉靜「慈悲為懷,濟世救人」慈濟氛圍中。民宿主人的用心讓您可用童心尋訪一下小時候坐過的課桌椅及攀在樹枝上的稻草人和入夜後月亮造型的燈飾呈現出另一種浪漫、可愛風情。

    二、三樓為民宿客房不同房型中,主人更為您精心搜尋不同壁燈及沙幔還有玩偶陪伴您讓夜晚更加寧靜.....

    早餐在一樓用餐有三明治、水果、雞塊、熱狗、薯條和咖啡及果汁(素食房客入住時可先告知主人好為您準備喔)。

    另外愛貓人士~主人也飼養了三隻可愛的貓咪,在您到訪時可以請 主人帶它們和您見見面打打招呼。

    民宿相片
    民宿影音
    民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