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市區民宿 > 吉安
    關於山郡民宿

    「山郡庭園」位於花蓮縣吉安鄉,擁有千坪庭院,寬廣的場地,給您住宿及聚會的超大空間。房內採用高級建材,全新裝潢,讓您住的安心又舒適,每間客房約 10 ~12 坪超大空間,平價消費超值享受,更以花蓮人的親切與熱情,服務每位到訪的旅客。

    由於欣賞荷蘭人數百年來對空間藝術與環保養生的智慧,所以規劃此一幾何歐式的休閒建築,線條簡單俐落,節能減碳功能強。莊主夫妻酷愛園藝,特別在千坪綠地栽植一片南洋海島中的蒲葵,等待您在冬春交替之際,體驗自然界的超能量,吸飽珍饈般的芬多精,東台灣極緻清香的空氣,就在這裡!

    早晨享用著由「 山郡庭園 」民宿主人準備的風味餐點,寬敞且愜意的住宿空間,利用空間打造的順暢動線,結合現代極簡風格,採用木質地材,使氛圍瀰漫著淡淡清香悠靜的住宿環境,親切的民宿主境人特別營造出充滿家的溫馨感的,讓您找回童年時期與家人的歡笑聲。貼心的「山郡庭園 」民宿主人更準備了寬敞停車空間,免去您停車的困擾。

    民宿相片
    民宿影音
    民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