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七星潭/太魯閣民宿 > 秀林鄉
    關於太魯閣澹雅居民宿

    這裡靠近山林多一點,車水馬龍少一點;鳥兒話語多一點,都市喧囂少一點。 駛著方向盤通往太魯閣的小路上,眼前一座座的高山,搭配著藍天白雲,伴隨清風哼出一首輕快小曲,此刻只想享受山中寧靜,讓心好好沉澱一下。

    位於花蓮秀林鄉的太魯閣澹雅居是一棟有著濃厚手感溫度的民宿,主人特地選用舊檜木打造室內空間,木頭色的溫馨感與灰冷色系的清水模做了一個互補的搭配,讓家的溫度略為提高些許。

    一樓是『小半碗生活坊』,可以一邊享受主人用心沖泡出的甘醇濃厚咖啡,一邊分享手作木陶藝品的點點滴滴。 二樓、三樓分別是二十坪大的獨享空間,不管是兩人旅行或是十人同樂都有足夠的空間提供休憩娛樂。

    此外另一特色之一則是觀海的大露臺,夜晚若是睡不著覺,可坐在露臺椅子上,忘記微笑的臉龐吹吹風、擾人喧囂的雙耳聆聽低頻率的海聲,緊繃乾澀的雙眼舒緩在浩瀚星空,在此身心靈得到全然的釋放與解脫。 這樣面海背山的優質環境,又能享受無人打擾的獨享空間,不如快拿起行李來太魯閣澹雅居一起享受淡泊人生的樂趣。

    民宿相片
    民宿影音
    民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