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七星潭/太魯閣民宿 > 秀林鄉
    關於阿尼吉民宿

    阿尼吉農莊民宿名稱緣自於民宿引進一隻206公分,號稱全球限量﹝gund﹞品牌的泰迪熊叫『熊老大』,在他轄下有大小不一,型態不同的熊寶寶近百隻,另外園區內也有一隻年紀堪稱祖父級的黃金獵犬名叫『阿尼吉』,因它是民宿主人平時生活的寄託,也是莊園中的焦點,因此才很自然的以此命名。

    山與湖是這裡的主景,木瓜林區曾是台灣十大林場之一,就在阿尼吉民宿正後方,山中還有35公里的山地鐵道,另外,不到1分鐘車程、走路約5分鐘就是號稱東部最美的藍寶石「鯉魚潭」,騎自行車環潭是來此必遊;白鮑溪自行車道、兩潭自行車道,慕谷慕魚生態廊道,池南森林遊樂區等都離阿尼吉農莊民宿約3至5分鐘車程。  

    民宿提供烤肉場地及一座高2公尺的 PIZZA窯,並養了近十種可愛小動物就在你身邊;3至5月的黑翅螢、5至7月的獨角仙、10月至12月的山窗螢滿園飛舞,園區還有近15種蛙類及12種蝴蝶都是園區特產,此地生態豐富可謂生態秘境,是自行車愛好者的天堂,是親子旅遊的首選,更是生態、自然、休閒的第一選擇,如果您不趕時間可以在此悠閒的渡過舒適自在的午後。

    民宿相片
    民宿影音
    民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