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七星潭/太魯閣民宿 > 秀林鄉
    關於阿騫的家

    出生及童年居住桃園,國中時投筆從戎加入海軍艦艇行列,軍旅生活結束後深感花蓮好山好水。在太魯閣地區購地自建農舍,興建過程均自行監造,期間雖遭遇許多困難及住院不適,但在妻兒及親友的支持協助下造就了阿騫的家。阿騫的家取名緣由係因長子勝騫出生後,凡事變的順利圓滿,應該是勝騫哥哥帶來的福氣吧,進而將民宿取名為阿騫的家。

    阿騫的家沒有太多的裝潢,家具、桌椅及床鋪均為櫸木及樟木所組成,讓每位旅居的客人有著自然、舒適的感覺。在這裡夜間躺在床上可欣賞月亮星星伴隨著蟲鳴聲,清晨可看見窗外鳥叫飛翔,偶可見到雉雞在田間裡覓食,運氣不錯的話可目睹山豬下山啃食香蕉心。民宿旁約五百公尺比鄰慈濟精舍及原住民部落,可感受到佛教的莊嚴及原住民的熱情,是個很棒的景點。期盼你能一同前來體會這般饗宴,相逢自是有緣,阿騫的家民宿歡迎您。

    民宿相片
    民宿影音
    民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