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王
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火車站附近住宿推薦 top10
車站100米民宿 車站100米B&B,我們離花蓮火車站很近的地方, 走路只要5分鐘左右即能抵達的位置, 不用耗費時間去找民宿在哪裡,而且丟下行李,就能開始去玩, 晚上回來民宿,能有像回到家一樣的溫暖。 家裡三代務農,從小到出社會工作, 每到放假和暑假, 就是到田裡工作,一年365天只有休息一天, 就是正月 初一。 花蓮的學生每一個都想去外縣市讀書、工作, 也 許是從小做慣了農務,還是選擇留在花蓮, 退伍後因緣 際會下進入了旅遊業,在花蓮帶團旅遊了許多年, 最有成就感的,還是遊客們那心滿意足的笑容 ,那一句發自 內心的『謝謝你的安排』,始終讓我對服務保持著熱忱。
  • 酷客公寓 酷客公寓美式嬉皮風格以1970年代背景為主軸, 追求著身心靈自由的旅人們, 無論你來自任何城市任何國度,我們都在「酷客」而認識。 當你決定出發,旅行使你重新定義生活, 如果你想要安靜,我們在酷客陪伴你放鬆的渡過假期, 也許是一個慵懶的午後,聊聊你的日常。 或許您更想親近自然,管家在酷客為您規劃一連串最新的活動, 不論上山下海,激發您的冒險。 旅行~就是找到自己。
  • 視界民宿 我們總是期待著在旅行一天後,能好好的休息褪去一身疲憊。 花蓮視界民宿Visual Range B&B位於花蓮後火車站, 提供溫暖及舒適的休息空間,備著一杯好茶等待著您們的到來。
  • 觀月民宿 觀月,為您留一盞燈,為您保留夜宿花蓮的舒適。 提供最齊全的設備供遊客使用, 用心裝點的房間擺設,處處充滿異國風情, 讓遊客們像是來到國外渡假般。 此外,客廳及起居室也提供最舒適的空間讓遊客做休憩之用, 可以來杯熱茶和三五好友談天說地,讓人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在房內的佈置與擺設,都可以看出我們的用心與細膩, 另外,我們都各有舒適溫馨的起居空間, 無論聊天或是閒坐都相當適合,除此之外, 還能為您提供詳盡的旅遊導覽哦…。
  • 六號美宿館 「人家說:花蓮的土會黏人 … 」, 這一句話用來作為6號美宿館的故事開頭再洽當不過了! 多年前一次的東部旅遊,現今的民宿主人, 深深地被花蓮的好山好水所打動, 毅然決然舉家從繁華的台北大都會移居到純樸的花蓮來, 展開充滿故事的民宿生活。
  • 生活故事風格民宿 生活故事是一間位於花蓮車站附近的民宿,花蓮─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好地方,從市區不管是要看山、看海、看花。 都花不到2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讓您散心散步。 我們提供的不只是住宿環境,而是分享花蓮慢慢的感受。 來到這邊你可能感受不到在飯店居住的尊榮感,但您可以獲得平實自由的生活寧靜。 Welcome to Hualien!
  • 好康 spots 民宿 簡單的形象,沒有什麼風格。寡言少語的空間, 反射出來的氣息是自在的、舒適的、溫和的‧‧‧。 所有單純的美好,樸素的滿足,就像空氣般地讓人呼吸到了。 一塊塊紅磚,包圍住沒有頂蓋的牆體。 內部黑色的馬賽克,是棲息在深處的隱藏力量的信號, 代表著那是ㄧ獨自安身的隱密之隅。 微光下的鍍鋅冲孔板,整齊的圓形光斑, 像放大鏡般地滿滿地包裹住全部的梯空間。 轉瞬間,它成了純粹、廣闊、深邃、無限等巨大之物的居所‧‧‧。
  • 荷蘭堡風車民宿 周圍生活機能佳,近火車站,讓旅行成為一件便利且快樂的事。 精巧的小庭園,輕鬆的休憩區,便利的電梯, 讓入住的你體會著居家般的溫馨。 溫暖的色調,輕鬆愉悅的小擺飾, 在每個角落,都有著隱藏的小驚喜。 開始計畫一段輕旅行,尋找一段美好的旅程, 享受在荷蘭堡的小確幸,就是,現在。
  • 起點民宿 起點民宿開立於2014年8月 全新的巴洛克式建築 明亮溫馨的大廳,挑高設計的天井 坐在起點舒適的沙發上,靜靜享受陽光的溫度 距離花蓮車站-後站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市區、夜市車程約10分鐘 讓您不論去哪裡遊玩,都是最方便的選擇! 室內附設了電梯,方便提拿行李及年長者進出 統一雙人房型,皆附設獨立小陽台及獨立衛浴 來到起點,就像回到家般的自在 尋找最簡單快樂的起點; 每個人快樂旅程的起點; 找回質樸、單純生活的起點!
  • 洄瀾雅舍 近花蓮火車站,走路只要7分鐘即能到達 距離花蓮唯一的夜市,東大門夜市也只需5分鐘的車程 生活機能便利,無論是便利商店、電影院、小吃, 甚至花蓮著名伴手禮都有! 民宿主人利用色系及室內擺設,巧妙的帶出家庭的溫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