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頁 > 花東縱谷民宿 > 壽豐鄉
    關於美皇后8Nice

    緣於~~古老的、斑剝的、二手的「一台怪手」, 它已經超過25年以上的歷史。 有「一雙巧手」用這「一台怪手」, 讓~~荒蕪的、淒涼的、孤獨的、一大片養殖濕地、魚塭, 變成綠草如茵的美麗大地外,又發揮其藝術才能, 匠心獨具,設計創意造型,獨一無二的獨棟別墅~美皇后民宿。 那「一雙巧手」就是男主人高長順先生, 他踏實、穩重、真誠、孝順、積極、前瞻, 在1500個日子中,慢慢的堆砌別墅的一磚一瓦, 細細的編織別墅的寸土寸草。

    當然,有「一雙溫柔很nice的手」, 那就是女主人 林春小姐,陪他在荒煙蔓草中, 披荊斬棘,終於建構美皇后的理想大地....

    這就是『關於我們』的故事-第一集, 我們相信還有國王、皇后、王子、公主的美麗故事, 期待大家的參與,讓美皇后的園地, 加入更動人、更美的故事, 美皇后民宿要讓你感受不一樣的民宿風情。 來這裏,泡茶、喝加啡、說故事……

    民宿相片
    民宿影音
    民宿位置